夏曦玥

苍山负雪,明烛天南

520特别篇(4)

小乔气得在微信群里告状,“妈妈!有人欺负我!”

晶晶:“怎么了,谁敢欺负你,妈妈教育她(他)。”

小乔:“我爸!”

晶晶撤回一条消息。

小乔:“兔子抱着星星是妈妈设计的,我爸居然嫌简单!”

于途:“小乔说难的程序你学不会!”

晶晶一时不知道该向着谁,因为小乔帮自己写代码但是居然暗戳戳说自己笨!于途嫌弃她设计的图案,但是精心做了视频!

经过一番分析,她决定帮着老公,因为老公不知道是她设计的图案……不知者无罪

所以

晶晶:“老公😭小乔说我笨,下次不让她教我了,你教我!”

于途:“遵命🫡”

小乔:……再见 我还是去睡觉吧!


等波士顿迎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,小乔也即将查收属于她的礼物。

小乔挣扎了五分钟后起床梳妆打扮,她选了条粉色碎花吊带连衣裙,高马尾半扎,化了个甜美风的妆容。甚至还戴上棕色调的美瞳……

小乔推开门走到客厅,男朋友捧着玫瑰缓步走到她面前,“小乔,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爱你。”小乔接过玫瑰花,周辰安牵着她的手,让她在沙发上坐好。

“小乔,闭上眼睛。”

就是说待在爸爸妈妈身边二十多年,对于这种套路小乔早已见怪不怪,但是自己是女主角还是不一样。

她闭上眼睛,只听到礼物盒打开的声音。

“好啦,现在可以睁开眼睛了。”

“嗯!”

小乔对上周辰安深情的双眸,他一手握着自己的手,另一只手拿着戒指。

“小乔,我知道你当时努力备考GRE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我,这是我用奖金买的戒指,作为我们的定情信物。我想把我的一生都交给你,你愿意接受它吗?”

“嗯嗯!我愿意。”

小乔的左手中指从此多了一枚blingbling的戒指💍。

“是不是要跟爸爸妈妈们说一声?”

“放心,叔叔阿姨已经知道了。你爸爸说只要你同意就行。”


上海

于途:“晶晶,你说小乔答应了怎么办?”

晶晶:“那不是意料之中的事吗?”

于途:“他们进展也太快了,小乔还没到24。下一步他们是不是准备偷偷领证?”

晶晶:“我们24没谈恋爱怪谁?谁让你高中的时候拒绝我!你要是没拒绝我,到法定年龄我保证跟你直接领证。咱们家小乔是会偷户口本结婚的人吗?你是不是想得太远了。”

于途:“不行我得打个电话!”



说于途于途到,于途直接打了个视频。

“爸爸。”

于途将目光瞄准小乔的手,果然已经戴上了戒指。

“你答应了?”

此时周辰安也进入镜头,

“叔叔您放心,我肯定会保护好小乔,不会辜负小乔对我的爱。”

“你要说到做到。”于途沉吟许久,才艰难地说出这句嘱咐的话。

评论(6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